Monday, April 20, 2009

只是寂寞

我想我只是有點寂寞吧, 也許是有點孤單吧.... 別搞錯, 只是寂寞, 不是落寞

說到落寞, 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字排開的
燈挺直的站立着,頭部伸向馬路中央,這是當路燈的指定動作, 沒的選擇,靜靜的...落寞......

而我只是寂寞,也許是有點不舒服吧,也許是因為炎熱的天氣讓人坐立難安吧


我很期待一場大雨在這艷陽天, 就象期待艷陽天在那似乎下不停的雨天
期待星期三破滅之后,繼續期待星期六以至星期天, 嘩...好期待渥

我也只是寂寞,完全沒有失望的成份 ............................

因為我所期待的雨天總是會實現,期待的艷陽天也更不會讓
失望

我只是有點寂寞, 寂寞也只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我打掃房子, 想讓干凈整齊來和寂寞配合一下, 看看寂寞會不會好一點, 原來才發現房子里的塵埃還比我的寂寞多一點..... 我讓它們從這里散, 然后到那里聚的方式完成我打掃的任務

我也擺好剛剛新買的湯匙,舊的在我掌管的部門不見了,是我的疏忽,我無意的,很抱歉 我的湯匙一定又再責備我,責備我的疏忽....是我的疏忽,
很抱歉讓你一再的責備

無論如何

我知道的,我也了解, 你的責備其實是對我最大的包容

No comments: